岗位分工

正文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4-01-18 16:34:35

处长:李重

工作职责:全面主持科技处工作。负责处内人财物工作、审计工作、校科协、对外联络与公共关系工作、资源争取和事业开拓工作等;完成校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明达楼325,0572-2321081。

副处长:张忠山

工作职责:协助处长做好科技处工作。分管纵向项目、横向项目、科研奖项、科研成果、科研平台、学术交流活动等;协助处长做好校科协工作;完成处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明达楼327,0572-2321573。


办公室

副主任:王道军

1.统筹安排办公室日常事务。做好部门的计划总结、档案、信息、财务、统计、资产等工作;

2.统筹安排和督查部门工作。落实督查项目、成果、平台、知识产权、社会合作、科协工作等各项工作;

3.负责做好科研成果奖的谋划、组织、申报等工作;

4.负责二级学院考核与奖励、科研成果资料汇编、高校科技统计数据上报工作;

5.负责人才引进的经费管理,经费使用督查与信息公开;

6.负责科研成果统计和审核、科研系统管理工作,做好职称评审、岗位聘任、评奖等科研材料的审核工作;

7.牵头做好处室相关文件的起草和修订。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明达楼333,0572-2321598。

章炼伟

1.负责市厅级及以下各类纵向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信息跟踪、中期检查、结题鉴定和经费拨付、配套等管理工作;

2.负责科技创新平台、团队建设管理工作。制订和完善有关管理文件,做好协同创新中心、研究院所等科技平台的申报、建设、管理工作;

3.负责市厅级及以下各类基地建设工作及日常管理(申报、评审、中期检查、信息跟踪、经费拨付、验收等)工作;

4.做好部门的网站建设工作;

5.做好“赛先生说·湖师科技大讲堂”的相关工作;负责科技处学术交流及会议工作。

6.负责与上述工作有关的各类数据填报工作、科研系统管理工作、文件修订工作、材料审核工作、材料归档工作等;

7.协同做好办公室的其他管理工作。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明达楼327,0572-2322758。


项目科

科长:牛犇

1.负责国家级科研项目的组织申报、信息跟踪、中期检查、结题鉴定和经费拨付、配套与激励经费等管理工作;

2.负责省重点研发计划及其他省部级课题的组织申报、信息跟踪、中期检查、结题鉴定和经费拨付、配套与激励经费等管理工作;

3.负责与上述工作有关的各类数据填报工作、科研系统管理工作、文件修订工作、材料审核工作、材料归档工作等;

4.负责纵向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

5.负责主管业务类相关文件的起草和修订;

6.协同做好其余项目的管理工作。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明达楼322,0572-2321373。

付劲松

1.负责横向科研项目的管理,做好横向项目的过程管理、结题验收;横向科研经费管理、经费使用督查与信息公开;有关管理文件的制订与完善;负责横向科研经费使用信息公开工作;负责与横向项目相关成果登记、创新券审核等相关工作。

2.负责知识产权管理工作。制定和完善知识产权管理制度,做好专利申请、软件著作权登记、标准等知识产权的咨询、管理、审核、统计等工作,负责知识产权科普工作;

3.负责做好科技处材料归档工作;

4.负责做好湖州师范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相关工作;

5.负责主管业务类相关文件的起草和修订;

6.负责与上述工作有关的各类数据填报工作、科研系统管理工作、文件修订工作、材料审核工作、材料归档工作等;

办公地点及联系方式:明达楼322,0572-2321373。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