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领导一行来校交流(图)

正文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2-06-08 11:01:09

  6月7日上午,浙江省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吴正光、奖励办主任史静娴等一行来我校交流洽谈。副校长李庆峰出席,科技处全体成员、各自然科学类学院科研副院长和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李庆峰对吴正光一行表示欢迎,感谢省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多年来对我校科技工作的关心和支持。他简要介绍了近年来我校科技工作取得的成就,并希望省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今后在科研项目绩效评估、科技成果转化以及省奖申报等方面给予学校更多的政策咨询和专业指导支持,推动双方合作交流迈上新台阶。

  吴正光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从评价要求、评价对象、组织和过程管理评价、经费使用与管理评价、项目实施绩效评价等方面详细解读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绩效评估工作。史静娴就省奖的申报政策、现状和趋势进行了分析说明。

  会上,科技处负责人介绍了我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和省奖申报情况,各二级学院与会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通讯员:牛犇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