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市科技局一行来访我校(图)

正文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3-03-06 9:20:46

  3月1日上午,湖州市科技局副局长张利剑带领可持续发展处、农村与社会发展处负责人来校调研交流,我校党委书记金佩华,原校长张立钦教授,“两山”理念研究院常务副院长王景新教授出席,科技处及“两山”理念研究院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张利剑一行参观了我校“两山”理念展览馆,双方就湖州市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建设及湖州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的筹建工作进行了交流。张利剑表示,湖州市对示范区建设高度重视,目前正在积极筹备示范区建设推进大会,接下来希望同师院进行深度合作,依托示范区,把湖州可持续发展研究院做实、做好、做强。

  金佩华对张利剑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湖州作为“两山”理念的发源地,在可持续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方面有着坚实的基础。自“两山”理念研究院成立以来,学校研究成果丰硕,能够为可持续发展示范区的建设提供有力的支撑,学校将利用科技、人才等方面的优势,搭好湖州可持续发展研究院这一平台。

  通讯员:姚玲虹


上一篇: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