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4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工作会议(图)

正文来源:科技处    发布日期:2024-03-11 17:01:08

  3月8日下午,我校召开2024年度自然科学类科研工作会议,副校长李庆峰出席,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各自然科学类学院、附属医院、“3+1”平台及服务地方团队负责人参会。会议由科技处负责人主持。

  科技处负责人首先介绍了2023年度科研工作情况,分析了过去一年科研工作的成果与挑战,接着对项目、科研成果奖、平台申报以及科研大会等2024年重点工作进行了规划和展望。医学院、中心医院、相关平台负责人以及服务地方团队代表分别发言,就项目申报、科研合作等工作交流了经验与做法。

  李庆峰作总结讲话,并对科研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化认识,围绕有组织科研和高质量成果等方面提高执行力、服务力和协调力;二是要站在谋发展的高度,抓好重点,从项目、科研成果奖、重点平台入手,提升合作,谋划各个学院和部门之间的交叉合作;三是要站在履职尽责的高度,推动落实,全面打好科技创新攻坚战,坚定信心、乘势而上,朝着建成“在国内有一定影响、一定水平、一定地位的湖州师范大学”目标奋勇前行。



上一篇:下一篇: